又有一些不一样了。

或者其实还是一样,只是因为我的内心经历了超多的澎湃,所以感觉上的水平都不一样了。

 

我有惊讶你说okay让我去tioman island。

因为只是你一个朋友来,我连他都不知道是谁,搞不好你会随便介绍,喔,是我的同学。

那个暗恋我的。

我会把你踢回去你的国家。

 

但是我又觉得,你只是意思上问问我要不要去。

等到时你去的时候,你会忘了你曾经问过我这个问题。

 

 

就好像你答应帮我买这个买那个,到最后不也是我自己来。

你答应说好的带我去,结果不也是我自己去。

你说会存一个bounty给我还有一个免费的拥抱,我相信你不会记得。

你说要带我去tioman,我更觉得这是不可能。

 

 

算了,你所说过的,我只能够当他们是很美的梦境,至少你给了我一个很美的主题,让我在梦里面梦得到要是我们真的去了会有什么美丽的事情发生。

 

然后在现实中一切有没有就算了。

 

 

 

谢谢你的那些美好的邀请。

我真的深深的心领了。

 

有没有发生都没有关系了。

 

 

还有你说你和她没谈天,叫我说不要吃醋。

好啦我承认我其实有吃醋。

但是你那么说了过后,我真的感觉我好像是你的女朋友,很容易吃醋的那种,

所以你要解释说没有跟他聊天所以要我不要担心。

 

 

其实你也是喜欢我的对吧?

只是你不想谈恋爱,所以拒绝了我。

就好像那是你怎么对tania做的一样。

 

是该感到荣幸呢还是丢脸,因为我努力了那么久,换来的是一样的level。

 

没关系啦。

 

 

 

我不那么在乎了。

 

 

你已经不会牵动我的情绪了。

 

 

没有那么多的牵动。

 

 

还是有一点。

 

嘻嘻嘻。

 

 

承认吧薇薇安。承认你还是那么的喜欢他,放弃不了。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