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
真的是拼了!
起来,就是钢琴,
睡之前,还是钢琴。
钢琴都快烂了啦~
可是呢,
我不必可惜,
因为那是学院的钢琴!!!
哈哈~
利害吧???
用她的不用我的~

可能等我考完了,
我真的会象Karen讲的一样~
把院长塞进钢琴里然后弹死她!
哈哈~
应该办不到啦~
她那么大只~
哈哈哈哈~
真的不可以给她懂~
不然我真的是完蛋了~

剩最后一天!!!
我就要面临考试了!
希望那天可以把我最好的,
表现出来,
然后狠狠超越其他的人。。
(不行,我会被15个人以上扁)
哎哟。。
尽力就好了!
加油加油!

8月25号!
等我!

PS(祝人格分裂患者之季微生日快乐!!)
(还有我娘!生日快乐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