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生活营,
真的是最值得怀念!


我身为一个兼职最多的工委,
当然也是最忙的~
先说说我兼职的第一个:活动小组

活动小组,可以算是最忙的一组。
在里面,我跟幸康还有佩璇一起合作主持。
第一项是破冰。。
原本啊,在camp之前,我跟幸康是是超没有默契的,
他讲他的,我讲我的,结果就是一团乱。
而且弄不出小孩的声音,因为我的声音就是司仪的声音了,
要变来变去还真的很难。
结果camp前一天我就哭了,幸康也脸臭臭~
哈哈~
不过我很庆幸的就是,第一天的破冰,
带到很成功!
幸康,你没有遗憾了!
呵呵~

然后就是天才表演的主持,
我觉得是最棒的!
因为,对我来说,
我跟佩璇能做到那样已经是很不错了~
我最记得一句台词!
我:我也希望,我们这里的所有人,也能像童话里的结局一样完美。
璇:对啊,凯薇,我们一起来创造这样的结局吧!
我:好!我不要。。。。

哈哈~
直接笑场~

接下来,就是秘书~
很抱歉。。。
我真的是没做好秘书的工作~
因为活动小组真的是太忙了~
忙到我连秘书的本分都做不好~
唉。。。。

然后是司仪~
这个应该没有东西写~
因为我不懂要些什么上来~

这次的生活营,我要谢谢很多人,
没有他们的鼓励还有帮忙,
我想我一个人是做不来的。
第一个当然是我们的熊猫组长!!
LYNES!!
如果他没有从中教导,
可能我不可能会做得那么好。
就因他那么好,
所以活动小组有了一个新的名字:TOTO 组!!
为什么呢?因为Totoro是龙猫嘛~
我们的组长是龙猫化身!
所以活动小组 = toto组!!

然后呢,就是宜佳,
他真的很努力!
帮我完成了秘书的工作!
我这个正职秘书竟然还需要副秘书来帮我完成工作。。。

还有是幸康,
我真的要很谢谢他,
他如果没有鼓励我,
可能我连破冰都带不好!
没有你的冷笑话,应该也是无聊死吧?
哈哈

然后就输佩璇跟妈咪!
他们都从中帮忙了很多很多!

再来就是进豪!
他呢,帮我照顾我弟~
真的很好!
而且还一直弄我,=-=|||。。。

当然,全体工委都有帮了我们大家很多的忙,
没有你们,就没有0的起点。

这次的生活营,当然,很自然的,我又哭了!
真的真的是很感动!
一整个活动小组,本来大家都不是很好的,
尤其是我跟幸康(而且还要一起带活动)
可是自从一番的努力后,
我们大家的感情都变得很好了!

我爱大家!我会想你们的!
这次的工委团又解散了~
好伤心哦。。
可是,我得到的不只是知识,还得到了珍贵的友谊!

“0”的起点,
一个属于大家的起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