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所说的,
真的是假期惹的祸!
为什么咧?

因为
1 假期让一个人很闷~
2 假期还我不可以出门~
3 假期是无聊到~~~~~
4 假期让我见不到我朋友~
5 假期竟然让我当宅女!!

等我想到我再加~~

真的是厚!!

害我很想很想阿鬼~
害我很想很想菊花二班~
害我很想很想反 二十力 联盟~
害我很想很想儿童营的工委~

可是啊,我真的很好奇问大家,
你们的英文都写好了吗?
老实跟大家说一句,
真的很多哦!

我做了一个礼拜多了~
还没有完~~
T_T

好好加油吧!!!

最近啊。。
我老是做奇奇怪怪的梦。。
真的是厚。。。
唉。。。。
人物,场景,事件,统统不对!!
完全乱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你们大家哦~~

×ps: 当然是包括佛青们还有菊花二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