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怎么搞的,
昨天又生病了。。==

不过还好昨天是小病,严重伤风而已==
昨天吃了药,睡了整个下午,一直到晚上七点多才起来。==
喝了一杯水,又倒回去睡==
十点再度起来,然后就不会睡了~

哈哈,我就看到桌上有两碗鱼头米粉,我就问我阿嬷
:米粉将放住不会坏咩?
我阿嬷就跟我说:留给你吃的哩~

哇!第一次,我那么迟起还会留给我!
可是接下来直接炸到
:还不是你舅舅吃不完。。==

唉。。算了。。。
吃到一半,我哥就回来了!

突然我就跟他大喊!
:gor!!!生日快乐!!
他在脱鞋,直接吓到~
哈哈~然后米粉给我喷一整桌(不雅。。咳咳。。)

然后咧,昨天就看第五播的戏,The Ring 2
好看咧!!(恐怖片来的,我妈还以为是The Lord Of The Ring)
一直看到完才去睡觉~

哈哈~
今天早上五点半突然惊醒,
心里在想:好像要去学校厚?
就爬起来,然后要去开门的时候,就突然想到
:今天礼拜天啊!
然后就倒回去睡了~==
哈哈!

不懂要些什么了咧。。
下线噜~~
下一篇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