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蚊子喜歡親我,一直親拼命親  囧

拜託,我好像不喜歡你,你親我算不算侵犯啊?我該不該報警?


真的是每次被親到不tahan,直接醒著算了,然後等過種種時刻再考慮要不要睡覺

好噁心的感覺


誰可以買346期的epop給我?? 我要看夏夏

我想我真的是沒有夏夏會死掉將,依賴很多啊啊啊啊啊

所以說嘛,夏夏不可能會拋棄我XD

所以我很愛他


教鋼琴原來可以累到跟狗一樣,真的是可以不tahan那種累法,

有沒有試過從早上十點就听同樣的歌曲一直到晚上去?

沒有對不對?

我卻連續聽了一個月了><

如果是夏夏的歌我絕對沒有objection,tapi是考歌,考歌啊


瘋了


原來很果斷的做出某一種決定還是會有被罵的可能,

誒,老太婆,我安排時間當然是配合我的時間啊,幹嘛什麼事都要跟著別人來?

我是個體,不是群體,什麼都要以自己為重,這個是從你身上學到的你懂嗎?

所以, 不要控制我      因為我會很努力在  反抗 


最近好像很流行關掉臉書,什麼狀態到底,每個人都這樣,

還說你沒有喜歡他,什麼都順著他

有時候我發現再好的朋友,還是會有很多東西都不會跟自己說的,

就很像你,明明自己喜歡他,但是不願意去承認那個事實,只說依賴

hello miss , 我看過的東西比你多那麼一點好不好?

你所說的依賴 在我眼裡就像喜愛


唉,有時候不是討厭你,而是討厭你這樣的做法,

很令我傷心煩心的,什麼都知道但就是什麼都不要說

呀, 我知道守信用,but 這樣也太over了吧?


算了算了,我當你還是我的好姐妹,畢竟吵過架,合過好,幫過忙,

我不在意你要怎麼防備我,真的


都說了,,好朋友只是朋友,  再怎麼說,你也只是朋友

我在意太多肯定是我他媽的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