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看別人的心情 然後就覺得  怎麼自己應該要有一個方向才對。

別人可以把自己的部落格設計得很漂亮  我卻覺得我什麼也不會弄。

到最後,還是很勉強的相信自己  簡單最美 囧


七月份,我的未來就要開始了。

還沒有啟程,我絕對不允許自行放棄或腳軟的行為發生。

死白痴,寫那麼多不會有人來看的啦,單純只是激發自己的意志力而已 =]


決定準備一首canon rock,但是先前條件是要練好,哇靠,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真的很難練,練到有種要暈的感覺。 我的左手muscle一定會給我練出來的==


練了這首,再決定其他兩首是什麼。

其實很想彈一首抒情乐,可是怕等下其實是同一種風格的,

是不是要選一個classical的比較好?


但是我討厭跟mozart還有老貝說話。 =[




ermn,還有一首jazz的風格的,我想辦法生出來 ,畢竟我跟jazz沒有很熟悉。


可是我想彈那些年咧!!!!



哎呀,總之一首一首來,我才不怕什麼鬼都不懂

我是誰? 啊Viann咧! 那種成功應該只有我會傻傻去默默跟雲才對,看清楚,是跟雲==





那些我很冒險的夢,我自己一個來完成就夠,


一點也不需要你的陪伴。


可是,我真的很想跟過去道別  but就是少那麼一點堅決。



時間久了,我想我什麼應該都會放棄到空的。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