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月寿星party。

诶,可以称赞你很帅吗?

你永远,一直在我心里都是那么帅的。

很有可能应该是最后一天看到你了啦,如果你没有办生日party,

然后,你的礼物她会代我转发啦,然后勒,你收了就穿啊用啊,什么的。

不要就捐出去咯。

谢谢你,你总是让我的回忆很美。

只是太爱你。

我,真的可以听出你歌声里的苦涩。

的无奈。

但是,我不觉得你会做什么啦。

你只会让一切这样而已。

我不会进一步举动。因为我知道,如果你真的想挽回什么,你会做些什么的。

以我对你的了解啦。

或许我已经不了解你了。

或许。

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那一天真的到了。

我想,我会发一封简讯给你。

我不管你看了,会不会回复,还是你收不到。

我就是会发。

当我了解了我是怎么样的人。

我要的是什么,很明显。

我爱的是谁,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你很帅,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