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欢环绕在那种同性恋的话题。
天啊,周围太多同性恋真的是。
不会被影响啦,但是就整个人会很参与他们的话题。

然后,我就在想,要是我是同性恋。

其实我很担心我是同性恋。
因为感觉很没有面子。
家人可能会觉得很羞耻。
但是又觉得,尊重自己很重要。

要是我是同性恋,我会选择跟kim在一起。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会是kim,但是我还蛮喜欢她的。
就很steady阿,很caring。

好朋友一辈子够了够了,哈哈哈哈哈

要是我是一个男的同性恋,我会选择跟帅的在一起。
哈哈哈哈听说男同志都很帅

好啦,这个同性恋话题不宜久谈。
等下变同性恋怎么办。

我很希望我可以瘦一点。
真的。
我的愿望很不大也,怎么就那么难实现。


我要变pro一点。


那个新年,希望会实现多一点东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