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yy im in my own room now =D
feel damn nice to be back home.
so now 我需要在家当一个米虫,然后腐蚀我的房间。
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五个小时多的车程,然后就这样回来了。
朋友们都回家了,但是我觉得我跟ab超快的。
才考完试就回来了哈哈哈。
 
abbymummy生日快乐!
我记得今天你的生日啦,要快乐哦 =)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适合迟睡。
整个累的程度是高到........
有空我就睡。
醒了就吃,吃了再准备睡。
哈哈哈哈哈

朋友很好笑,
他问我:you reached properly?
HAHAHAHAHAHAAHA
我回他:how to say properly? my hand reach, my leg reach, my eyes reach, my body reach.

可爱啦,什么来的 XD

okay是时候乖乖跟我的床沟通,然后很幸福的和我的被相拥而睡XD






 

you, almost give me a heart attack HAHAHAHA
anyways, i miss everyone in college.

hope to see you guys soon!


PONTIAN FOOD HERE I DATANG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