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不知道我的家乡有多美丽。
一直到你们大家来了过后。
我才知道我的家乡有多么漂亮。

哈哈哈kampung一族啦,大家都很和善的。走来走去。


我们四个在海边,其实是五个,但是另外一个在拍照HAHAHA








 


yayy小型大合照,这个是在tanjung piai的,
我这样短发一直被嫌 -_-

好啦这次短了没有下次了 :\






 

i miss you guys already....




hope to see everyone soonn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