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始终还是没那么特别。

就算你的gig再多,你还是不会把考虑留在马来西亚,然后继续发扬光大。

然后认我做女朋友,然后嫁给我,

不可能。

你prefer你的tania,那个多我一个ia的女人。

 

我知道,你其实也是喜欢我的。

但是就是因为 我 是 华 人。

他妈的我还真的为了这种事情生气。

华人真的有罪了吗。。。。

连whatsapp我都不会了。

什么屁股你。

 

 

我就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我看清了。

我也知道了。

我不会再拿石头砸自己的摊子了。

没有你我会更好。

 

 

但是我会很想你。现在。

我会很怀念你。现在。

 

 

 

 

 

 

 

 

 

 

 

 

 

 

 

 

为什么那时你要亲我............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