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最后的七个多小时。

我不晓得我会怎么度过

等下12点多你会去上课。然后我会自己一个人在家。

天啊。

我该做些什么。

 

 

整理行李?打包?帮你整理家里? 我一直很想做这件事情。

 

昨晚亲了过后,我告诉你,我想我会怀念这个吻。

说实话,我真的会怀念。

哪有那么好的时光,每晚你睡不下,我在等你睡不下的时间出现。

然后等你吻我。什么东西。

 

 

 

 

然后你说,我会找到下一个的。

我不要。

我说实话,我不要。

我很讨厌要去习惯一个人的嘴唇。

你的感觉多好。虽然你不剃胡须,刺刺的。

 

你也选择不回答我。

 

 

我很固执,我比你想象中还要固执。

所以不要跟我硬碰硬。

 

 

这个星期下来,我觉得我努力了。

我尝试改变你的观点,但是其实到最后,你的观点比我的还强烈。

 

我们不会在一起。

 

没有办法。

 

就算你master修完了,我们也不会在一起。

 

我已经有这个直觉了。

 

不会错了。

 

 

你讲求的是实际的爱情。见得到彼此,牵得到手。

那才是你想要的感情,不是现在会发生的,但是在未来那是最可能的。

 

 

我努力了。

我觉得,过了。够了。

 

 

谢谢你的亲亲。

你把我怀念的味道送给了我。

哈哈哈。

 

要比我幸福。

一定要。

 

因为如果我比你幸福,我会难过。

 

现在我没有幸福没人照顾所以不应该知足。

你有。

 

你有我。

 

 

我很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但是你并没有把我记起来。

我只是一个过客。

 

 

 

 

好啦。梦完了。梦结了。该醒了。

arrow
arrow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