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是我放不下你。。
还是什么。。
只要看到有关你的一切。。
我还是会落下眼泪。。

明明就是你先抽离我的世界。。
为什么到最后。。
你还是要说是我先离开?

梁静茹的《暖暖》
总会钩起我最伤心的回忆。。
还记得。。
每次打给你。。
都会听到这首歌。。
求求你。。
算我求你好了。。
离开,就彻彻底底的离开。。
不要残留东西给我。。

我唯一能说的。。
只有这句。。

不是我伤害你。。
是你先选择离开,
我才选择抽离你的世界。。
我知道你爱我。。
可是,
如果真的爱我,
为什么要先行离开呢?

也许。。
缘分已经尽了吧。。

哭是为了什么?
我也不明了。。
我爱你。。
可是我不想再爱了。。

谢谢你曾给的。。
我爱你。。
但那只是曾经。。
不要再见了。。

永远也不要。。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