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学校考试完毕还有一天!!
明天就可以好好享受了!!
哈哈~
不过丫~
还有钢琴咧~
还是不能休息~
唉~~~


天大的好消息哟!
我的历史终于及格了!~
哈哈~
太高兴了!

上次不及格~
还好这次及格了~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咧~
其他科我就不敢想了~
一定很烂~
哈哈~

还有还有~
昨天丫~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最好朋友的桃花也是那么多的~
哈哈~

不过丫~
他不想谈恋爱啦~
辛苦男生们了~
哈哈~

今天考试加油喽!~
可是我还读不会咧!!
T…T

死了算了啦~
哈哈~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