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题目很奇怪~
因为我也不懂要怎样写~~

今天呢,
在学校嘛。。
是最不乖的一天~
因为看到某人,所以就很不爽。
看到他的拽样,
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宰了他!
拽屁啦!~
不是我要讲你,
你真的很不令人喜欢。
一点都不可爱!
问你东西就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
妈的。
不爽就直接讲不想回答,
at lease 我不会怪你。
结果你就半答半不答,
真的很想骂你粗话。。

算了。
讲你就气。
换!
然后咧,明天学校有卖东西,还有篮球赛,
真的很大饱眼福了!
哈哈~
希望明天乐勤他们加油哦!!

还有,
就是今天,我一直在看书,
结果差点给老师骂,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中骂啦。。
只是给阿鬼骂而已~
哈哈~

还有就是,
SHTI,我真的是越看你越不爽了!
饭可以乱吃话可不可以乱讲。
你四处宣传就算了,
需要弄到每个人都不开心吗?
阿鬼已经够烦了,
你就行行好停止了吧??

算了,
我不想讲SHTI~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为钢琴加油哦!

还有还有,
明天鬼门开了!!
哈哈~
期待期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