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晓得倒了什么霉,
无缘无辜给死HARRIS骂

(ps,HARRIS是纪律老师)

真的是衰透顶~~

事情是这样的~
就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HARRIS就莫名其妙进来我班。
然后咧,就一直看不懂看些什么。
过后,他就看到我的桌子,那块布悬挂在我的桌子边缘。
我在此发誓,我绝对没有动过桌子的那块布!!
他就把那块布拉起来,然后就问我:
sini kau duduk kan??
妈你娘的,我是kau,那你咧???babi啊?
这样我不讲,
过后,
我很pek chek,就只跟他讲:噢。。。。。。
然后我就不懂他干嘛。
就来骂我:o o o!!kau tahu cakap o saje ke???
妈你娘的,我懂我很白你也不用酱讲自己黑的。
欠揍。
直接很想海扁他。。
不是得基孔肯牙的??
最好快点得了然后死翘翘。。
超不想看到你的,死哈雷斯。
亏你华语名还帮你取得那么好听。。
真不惜福~

另外咧,就是一直笑到我肚子很痛的事。
我跟萝卜他们数学节就座在一起,还有阿鬼。
然后咧,就聊聊啊。。
然后,就咖啡来跟乐勤玩。
玩什么??
拉裤子。。。。。
哈哈~
受不了他们~
还聊到黄色那边去,
第一次啊。
我发现我越变越够力了~
哈哈~

还有哦,头一次发现,乐勤真的很可爱。
(萝卜别吃醋)
还有就是,你们真的都很搞笑~

真的是笑到飙泪了~~

今天的我,
气,到很气。
玩,到很疯。
渴,到快脱水。
笑,到飙泪。

今天情绪,还真多样化呢!
哈哈~
愿大家天天开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