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本来心情很好,
结果我哥跟我抢电脑。。。
坏咧!
回新加坡才玩啦你~
哎哟。。

过后就是在学校,
本来心情很好,
结果,一大堆事又来。。
先是MRT的事,
后来又要帮LOBAK找歌词。
很乱啊~
死MRT,
你有没有女朋友需要弄到酱大吗?
害我眼泪白流。。
(绝对是因为朋友,不是MRT)

哈哈。
前晚我更疯,
本来要讲吃多蔬菜才能健康,
结果讲成要多吃蔬菜才能做光合作用。。
直接给我弟笑死。。
T_T
我只是讲错而已嘛。。
需要笑到哽到吗?

算了,
不提光合作用。
今天啊,
真的是很多事啊~
乱。
真的

还有啊,
今天科学节做试验,
结果重复四次才做成功~
(前三次都是因为我T_T)

哈哈、、
LOBAK还弄坏科学仪器~
他比较严重~

还有,
今天哦~
我又有多一个儿子了!
哈哈~
不过绝对不是我生的~
我认的~
哈哈~
YEAH!!
不过这儿子很过分,
竟然问我老爸在那里。。
如果在我身旁,
我肯定揍死他了~
鄙视你~
要老爸自己找~
我才没酱好心生一个给你~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