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rote your name in the sky,
but the wind blew it away.
I wrote your name in the sand,
but the waves washed it away.
I wrote your name in my heart,
and forever it will stay.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情诗,
我觉得超有意思的!
把你名字写在我心里,
永远也会住下来!
哇。。

很好一下嘛。。

也许我就是这样,
很喜欢自己在打转吧。。
总会做回头的事。。
所以才一直长不大。。
他不再是我,
我也不再是他,
放下吧!!!!

不然?
我可不想永远记着他。
他那片乌云,
闪得越远越好!!

之所以:问世间情为何物?
佛曰:废物。。。


突然觉得,
我的存在并没有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