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目跟我恰恰有关联~
为啥讷?
就是丫,
昨晚我吐了,
而且是刚刚才吃好晚餐的那种,
结果统统吐了出来。。T_T
我怕我会生病~~

兴奋的是,
我的手终于好点了!~
不过现在有个麻烦的问题,
就是纱布黏在伤口上~
我拆不下来~
我妈说,等皮脱了它就会自己掉了~
痛苦啦~
我妈又不是不懂我手很痒的,
爽爽就会在那边拔丝,(因为纱布就只局部在那里)
haiz....

昨天在学校,
给我看到一个很不爽的画面!
那个死人竟然去做阿鬼的位!
母之~~

事情是这样的,
本来呢,
那节课是道德节,
要和第三班在一起上~
(PS:我是第四班的)

然后哈雷斯就不懂干吗来这班,
说要第三班的人留下第四班的出去一下~
没关系,
我们出去。
过后我在外面,
给我看到一个很不要脸的人,坐在阿鬼的位!
母之,
阿鬼有同意给你坐吗??
真的是不要脸!!
晚上还发信息给LOBAK讲他不要脸,
我看比较不要脸的是你吧??
在此警告你,
再讲到我的朋友或者是我,
你准备不用作我朋友了,
不,
你连朋友都不配做!


总之,
还是一句老话,
母之,诚彼娘之非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