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和阿鬼说好,
今天要好好聊一聊,
让彼此促进感情,
才不会有隔膜。

我觉得这样很好,
至少对彼此有啥不满的可以坦坦诚诚说出来,
说了彼此好改进,
才不会闹家变。
也许我们彼此都有感觉到,
我们的感情有点淡了,
所以是时候好好说一说,
让彼此之间的误会化为乌有吧!!

我总不能失去这样一位朋友。
她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希望今天能够比从前更好!

大家呢?
如果和朋友之间感情变淡了
最好把之间的隔膜弄掉哦!

所谓再好的朋友也会有友谊决裂的一天,
可是我要突破!
我会让它成为
再好的朋友,永远都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