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真的是气死我!
家里明明就只有我追奥运,
结果今天要看李宗伟跟林丹对决,
结果,我妈,我弟,我外婆,还有我哥全部要看ping pong的~
汗。。。

4比1
我直接输~
结果上演的,
是我跟我妈抢电视遥控器的戏码。
死命的抢,
为的只是要看中国对马来西亚的~
哈哈~
最后我赢了!!
哈哈~(汗颜中。。)

ping pong的是中国赢,
没想到,
羽球李宗伟竟然惨败~!!
21 vs 10++ & 21 vs 8
林丹还高兴到丢鞋子给别人。
他不懂臭是吗??
哈哈~
恭喜恭喜啦!
恭喜林丹!

今天还真是激烈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