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了,
过得还好啦~
虽然还是很闷啊~
哈哈~

早上早早起来,(其实不早了,九点了~哈哈)
就去练琴了。结果,
还好有不错的进步!(虽然第一首还是差强人意啦)
真的是退步到很多!!
想不到一个手受伤,
竟然可以让我烂到酱~
哈哈!
真的要很努力拼了!
不然我真的会fail死~
哈哈~

过后下午,
就给妈妈拖去剪头发。。(其实是我要去剪的)
我把留海剪回以前斜的了,
头发也短了一点点~
哈哈~
还是没什么变到啦!
好笑的是,
明明就我去剪,
结果我妈,我弟也根我一起剪了~
哈哈~
花了RM18~

回到家就在追看鬼故事,
算好看啦!
因为我看很久了,
结果还没有看完。。TT

今天算无聊~
又无聊的渡过了!
哈哈~
还有六天~
加油加油!
努力练琴!
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