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拼了吃奶力练了很久的琴,
可惜的是,
手超痛!!

今天七点九就被叫醒,
如果不是因为要补习,
睬他的咧!!
睡到十二点都可以啊!!

过后,
补好习就去练琴,
真的练了很久,
十一点多就边练边聊MSN,
直接没心练~
过后,
就干脆关了MSN,
开始练琴。

过后,
五点就去上乐理,
结果全部人看到我的手,
就很象看到稀奇的东西一样,
死命研究。。
汗。。。

还给院长酸。。。
死院长,
我真的是越来越不爽你了!!
爱钱就够了,
还酸我!
我就考一个120++给你看!!!
看衰我!
我就看衰你学院!!
天天亏钱!!

只剩六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