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考完了~
终于懈下了重任。。

很奇迹的是,
他,竟然是我第五级的考官!!
两次重要的考试,
竟然都是他为我评分!
只能说,
还是傻掉~

一进去,
他就忙在写东西,
跟他到安了后,
他就笑笑跟我说"Good Afternoon and please feel yourself ao home"
(好,我尽力,虽然有点不可能)
过后,
我就先开始scale,
他给的都不是说很难,
还可以应付~
然后咧,
他给的chromatic scale我会去,
结果回的时候竟然打结!!!
哭啊~~~
还好,
接下来的都不错。

过后,
就开始我的考歌~
先是第一首。
我个人觉得还不错~
可是,
钢琴很滑啦!!!!!

过后弹完了,
很好笑的是,
明明就我太紧张,
一弹完就马上换书了,
然后,
初初就看到他在写东西,
我才换书的,
结果他头一抬起来,就看到我在弄第二首考歌,
就跟我笑笑,
然后就说我可以慢慢来~
哈哈~
我直接傻掉~

第二首,
我竟然漏掉一段没有弹到!!!
因为要小声,
然后就太轻,
就变成没有弹到了。。
T_T

过后,
就是第三首。
我个人认为这是最好的一首。
因为,
我很满意这首~
哈哈~

过后就是Aural...
modulation不用讲,
他给我两题我错一题。。。
唱歌,
中间唱错,
还好头对尾对,
没有错!!
哈哈~
然后呢,
就是最后一项。

考官真的很好!
我就讲说,tat is a two part writting melody.
他就纠正我,
还说,you listen again.
结果,
是4 part writing.
还不错嘛!
人挺好的!

然后就是sight reading~
很好!
beli good!
我不会。。(汗。。。)
给我三个flat~
还好尾巴对!
不然应该完了~
赫赫~

很不错!
历史性的一页!!
我终于考完了!!!!!
耶!!!!

现在就等新加坡的了~
希望到时再加油!!
终于,,
练了那么久。。
有一点小小的成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