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妈咪!
哈哈哈,打给你的时候吓到了吧?
还问我打给你干嘛,不是说没事就别打来了XP
抱歉哦,这个算是很重要的事,所以就算没有什么要说我也照打不误XP

妈咪,我想你了,真的。


多两天就要考试了,很快很快。

我不可以再懒惰下去了。

我不想浪费钱!!

呵呵,多下子要去西门家做功课了!!还有一大堆的复习!

西门是很棒的老师XP

第一次考试,讲真的,很紧张。

加油加油!


九月一号要到了! 很期待啦。 我穿上毕业袍那一刻,我一定感动到要死


终于,我的钢琴正式毕业了!

感谢我娘,花那么大笔的钱让我完成这个浪费钱的兴趣XP


嗨啦,我要折衣服去了``要想我,因为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