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今天!!!
哈哈~
我来讲解一下我班--Kekwa班的特色~

Kekwa班呢~
最最大的特色就是!!
大家都有合作精神!!!
超赞的合作精神!!
怎样说咧?
很简单!
大家都很努力的分工合作抄功课~
哇哈哈~
真的很合作!
就比如丫~
那时要赶KST的时候,
大家都很合作,
汶河复印element 1 的~
我印information from internet的~
然后莉欢就不懂印什么~
总之就是分工合作,
把KST赶完就对了!
哈哈~

今天我一来学校,
就开始bia功课,
(还不是因为早上喽!!汗。。)
然后咧,
英文essay做完了,
就开始弄sejarah了~
最最恨的就是,
sejarah超多东西要黏!!!
浆糊直接从一罐变成半罐~(哭。。。)
哈哈~

---上课了!!---
一开始上课,老实说,并不是在上课,
因为大多数人都在bia功课~
直接忽视虾米的存在~(太小了看不见~)汗。。
过后就solat~
汶河竟然讲今天kekwa的人很乖!!
因为每个人都在bia功课,没人走过位~
哈哈~
然后sejarah节,
很steady的!
每个人都还在抄功课~
过后,
给我看到一个很可笑的画面,
大侠就在撕纸,
然后,
他很潇洒,很帅的,
撕了就往后面丢..
哈哈~
原来我们大家都是活在垃圾堆里的kekwa生~
哇哈哈~

还有,
就是,
今天,
我跟阿鬼又疯掉了~
现在我又多一个名字,
佐冬泪~
怎样来的咧??
很简单,
我的姓,(陈)
把他拆出来,
然后,
中间的名字不要,
拿最后的。
(如果两个名字而已我不讲啦~)
然后咧,
阿鬼就叫关佑静!哈哈~
我还有一个朋友,
他的名字叫文刀莹!!!
哈哈~
笑死我~

就。。
我要跟Karen说,
加油!
你可以的!
不要伤心哦~~

Kekwa就是这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