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脚伤开始复原了^^
很开心哦~
哈哈~

其实啊~上来是没有什么东西好写的啦。。。
只是想上来乱哈拉一下~

恩!
手机钱用很快!
恩!
最近很多人生日!
恩!
最近很多无聊的时间!==
恩!
最近本人很无聊!╮(﹀_﹀")╭

没办法啦。。
真的很无聊~~
我跟钢琴先生拟定了读书时间哦~~
要开始加油了!^^
╭(′▽`)╭(′▽`)╯(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请原谅我这种白痴的举动。。。

嗯嗯~
还有~

如果大家猜得到!你们真的很厉害哦!







开始啦~~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自作多情吧?
明明知道。。你不可能属于我。。
我还傻傻的去欺骗自己。。



你。。
一直都不属于我。。






我们。。
没有手牵着手的以后。。
只有擦肩而过的温柔。。


我会开始。。



努力忘记。。



我曾经喜欢过你。。



你和他。。

真的要幸福哦。。

衷心祝福你们。。



一串泪珠,不自觉地滑落下来。。




咸咸的。。。



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