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从以前就很喜欢周杰伦的歌。
可是咧,
他的歌就是百听不厌!

就拿个比如,
以前最早最早的时候,
我很喜欢他的『,开不了口』,

就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
就是那么简单几句我办不到

只是这两句而已~
我很喜欢~
也不知道为什么~

再来,
就是『回到过去』
本来对这首歌没有兴趣,
是因为今天,
跟阿鬼就不懂讲到啥,
就讲到这句:如果可以,我选择回到过去,不要认识他们~
然后我就唱这首歌~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然后,
就是以父之名。
我很喜欢他的rap!
越念越爽!
哈哈~


还有以下都是本人觉得好听的歌,
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哇哈哈~

~×珊瑚海
~×退后
~×心雨
~×安静
~×发如雪
~×一路向北

还有很多~

后视镜里的世界
越来越远的道别
你转身向背
侧脸还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听见你的泪

在车窗外面排徊
是我错失的机会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间隔着泪
街景一直在后退
你的崩溃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你说你好累
已无法再爱上谁
风在山路吹
过往的画面
全都是我不对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我一路向北
离开有你的季节
方向盘周围
回转着我的后悔
我加速超越
却甩不掉紧紧跟随的伤悲
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停止狼狈就让错纯粹
一路向北

一路向北的歌词。。。
我很喜欢。。
也不懂为什么。。。哈哈~

现在多一个称号了!
大侠帮我取的~
叛逆期的乖宝宝~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