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菊花果然是菊花~
团结精神样样有~

今天,
不知道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
竟然骗我去做地理笔记!
给阿果讲了才懂今天都不用交。。
给我想起来他是谁,
那个人肯定不用活了!

今天十二点半上课,
是早的咯!
马来人减肥,
就可以早读早放,
以后如果我是教育局,
我!肯定让每个华人上课不用听课,
要几点会都可以!
哈哈~~

今天的节几乎都没在听课,
一直在跟阿鬼说话。
然后,
数学节的时候,
没屁屁老师没有来,
所以几乎多数华人,
都聚在我位(我位是最后一个地~)
在那里聚烧~
哈哈~
还有,
知音,你真的是女人缘比较多!
我可以跟你肯定~
哇哈哈~
今天聚在一起,超爆料的
什么屁都打,
结果我讲话讲到口渴了,
就拿水来喝,
结果,
那只黑猩猩老师(Hisham)就看住我喝。。。
排涩啦~
我忘记你们在减肥了。。。。

好累!
可是,跟菊花二班的人相处,
超赞的!
够义气,够steady,
够会八卦,什么都会!!!
还有还有,
够团结~
哈哈~
帅啦~!!!

菊花二班赞!


对!刚想起!
Lobak!
我会记得我的果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