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昨天菊花二班的童鞋们上台表演啦!!
哈哈~
还真的是全班一起呢!
虽然是有几位没来啦~

昨天,
很好笑的是,
我们什么都很够力~
国旗也随便偷两只来当道具!!
哇哈哈~

我们班最最特别!
只穿校服~
只有我们拉炮~
只有两位马来人~
哈哈~
我和卡人还很好笑,
在台上的时候跟他的音乐挥动小国旗~
哈哈~

虽然没那三名以内啦!
可是,
我们已经是做到最好了~
大家辛苦啦!

今天,
虽然是说又要考钢琴了,
可是还是很少人去上课~
那位爱钱的院长还要跟我们收钱。。。
真的是受不了他~

心情很不好。。
不算很啦。。
就是,
我不想发生的事,
还是发生了。。

长发人妖很讨厌我,
这我不怪他,
因为,我本来就很惹人厌,
体操也不是很喜欢我,有点讨厌,
这是正常的,
如果不讨厌,
他就不是他了。
可是,
为什么只说我会狡辩?
为什么只有我会哭?
如果你被逼到极限了,
你毫无可以解释的机会,
你又会怎样?
难道,保护自己,就叫做背叛吗?

真不明白,
讨厌,到底是为了什么?
翻脸,又是为了什么?
打从心底,
我并不怨恨你们,
也不讨厌你们,
因为曾经有人说过,
来佛学会学佛的人,不会随便就怨恨人,
真正有领悟到的人,才是学佛之人。
宽恕,不难,可是又有谁能做到真正的宽恕?

每个人都在学习当中,
但,我学的,
不是厌恶,不是曾很,不是背叛。
而是宽恕。

你,可以选择不相信我,
因为。你能说我背叛过你,
你能说我是间谍,
你能说我把你们当成了千古罪人,

可是,
我真的把你们当成了千古罪人了吗?
你们真正的来问过我了吗?

可能吧,
被遗弃的叛逆乖宝宝,
被世人遗忘的叛逆乖宝宝,
就是要被这样的凌辱,
你们大家,才会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