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超温馨的一幕!!
菊花二班的人一起吃便当!!
哈哈~
今天,
偶叫大关佑欢帮我买了一份印度面~
是超好吃的说!!
哈哈~
然后咧,
忍不住,
国语节的时候,
我抓了一口来吃~
哈哈~
老师没发现啦~~

然后咧,
阿鬼带的就是寿司!!
哇!!!
我超爱的!!
然后,大便婷就带了汤面(算吧,因为看不出。。。汗。。。)

哈哈!!
幸福幸福!!

菊花二班!!
我爱菊花!!
千奇百怪!!
我们最佳!!

真的好幸福哦~
第一次在马来人减肥的时候吃到那么饱,
真的好幸福哦!
第一次觉得吃饱是一种福~
哈哈~

明天我还要吃印度面!!
我还要我还要我还要我还要我还要!!
哈哈~

还有哦,
二哥跟二嫂的宝宝出生了哦!
叫陈嘉恩!
一定超可爱的!
哈哈~
我做姑姑了~
哇哈哈~

在此放话,
坏蛋二人组!
没有你们,没关系!我不屑!
因为!没有你们,
我还有他们-----菊花二班!!!

哈哈~~~
菊花二班~
我爱你!!!!
严厉警告,
马来人不算。。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