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
这次最后一次的钢琴考~
我及格了!!!!!!!!!

真的是很高兴很高心!
刚刚听到幸愉打给我,
说他的成绩出来了,
塔拿117,差三分就Merit了!
一接完电话,
我就开始紧张了!
我到底几分??
那么夜了又可以问谁?
我有好想知道我的成绩~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然后。
我就去问海豚,
她叫我打给院长。
照她的话,
我打了,
然后,
迎接我的,
是令我兴奋到爆的消息!!!
哇哈哈!!!
我拿122!!!!!!!!!!!!!!!!!!
太高兴了!!
122耶!!
还是圣诞老人好!!!
哈哈!!!

真的要很谢谢Kelvin哥哥的教导,
他帮了很多,
还有就是一大堆同级的朋友们!
还有就是那位爱钱院长。。。
哈哈~
勉强谢谢你。。
哇哈哈~~

太高兴了!!
而且哦!
我妈赏我50零吉耶!
真的是爽到~~~~~~~~

九月十七!
等我!
我再拼一个更好的成绩给你!
让新加坡的考官永远记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