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这个星期,
是最后一个星期,
大家去考钢琴的日子。
大家一定要加油!
再搏一个更好的成绩回来!

还有就是,
Yi Hui,
你的事,
虽然不是很了解,
但是,
节哀顺变啦!
我真的不知道,
你的护照找到了没有,
可我还是很希望你可以进行考试。
大火烧掉了两间店,谁都不好受,
况且,你都已经努力了那么多天,
还翘课了好多次,
我只是希望,
你可以加油。
我不会安慰你,
我只会支持你,
把不开心的,放下,
那你才可以专心考试,。
真的。
加油,之前我教你的,
你练习的,大家所努力的,
不要那么快就放弃。
你可以的。

相信大家都知道好时装衣店被烧的事吧?
唉。。。。

好久没上来写了,
今天就想到刚好可以来安慰他,
就来写写一下~
哈哈~

好啦,废话不多说~
大家要好好照顾阿鬼也!
我星期二和星期三都没去上学了~
要考琴嘛。。
你也好好好照顾自己咧阿鬼!
不要再生病了~

菊花二班的童鞋们!
大家再次创造奇迹,
让我再post上来吧!
哇哈哈~
菊花二班万岁~

对了!
支持一下我朋友的部落格哟!!
www.wretch.cc/blog/dolphin0214
谢谢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