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啊~!!!
明天就要考钢琴了!
我都怎么没有心要努力~
不过,
我跟贝瑜一起练琴~
很好笑的是,
我们去吃午餐的时候,
因为我左撇子,
所以做他的左边~
然后咧!
我们一起吃东西的时候,
原原本本就是像在照镜子嘛!!!
动作超好笑!
就好象在照镜子一样。。。
我的天啊!!

超想念班上的童鞋们~
咔咔~
大家还好吧??
应该都好啦?
最孤独的应该是小鬼吧?
都没人陪她说话~~
不过应该是有啦~
哈哈~

明天就考钢琴了~
加油加油!!

还有!!
怎么可以将???
我弟有新电话我却没有!!
不服气不服气!!
我的天啊!!
W910i~
真的是幸福到没话说。。。
我也要!!!
改天去跟爸爸讨。。。。。
哇哈哈~

贝瑜!佩琦!
明天我们一起加油!
让我们一起让明天的考官记得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