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一下厚。。
我很想很久没有去写歌写故事了~
haiz。。懒惰太强了。。。

我把一首老歌搬上来。。
别怀疑。。还是我写的。。。

《朋友》
蛋糕,一个人分会寂寞,
派对,一个人去太空洞,
作业,一个人做很无趣,
赛跑没人支持,会泄气。

身边,有一个人的陪伴,
爱人情人靠边站~
朋友,唯一在身旁,
有聚有散,一辈子的同伴~

我的朋友,你让我知道有苦有乐的生活,
我的朋友,你教我飞翔在这片辽阔的天空,
我的朋友,你说这世界期待还等着你我,
我的朋友,谢谢你,那双手。。

早知道就在要放假那天唱给大家听~
(可是大家也未必要听。。)
-------------------------------------------

唉,算了,
假期啊假期,
你什么时候才离开哦?
我比较期待开学也!

假期我就一直上网,一直开电脑,
然后电脑送我的辐射就越来越多。。
哼!我不怕!镜子反射回去!!!!!!
反射反射~

然后又要读书啦。。。
读读读。。。
读了又不一定进脑,
进脑又不一定了解,
了解又不一定会回答,
会回答又不一定会拿满分,
拿满分又不一定会升班,
升班又不一定是好事,
好事又bla bla bla

走开走开~
烦恼统统走开~
闪一边~
我要当一个开心的女孩!
never regret~
^^
路过的留下脚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