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一些小事可以让你感动一整天?

我真的被我的假期怠惰了。
歌没有transcribe,琴没有练,末日都要到了我竟然什么都还没有做。
是时候乖乖留在家做完全部的东西了。
不然,要开学了,我还真的很不放心。

嘻嘻嘻,我很想ICOM的人类。
想念jam的session。
难怪人家常说新环境一旦适应了,就会有不舍。
这个就是成长嘛!

下个sem就要开始了,真的该为自己做一些准备。
诶,你懂不懂你一开学就是senior料勒,什么都不会你会不会太丢脸一点。

一点十六分。
我失眠了。
本来就应该睡觉。
你还在做什么你。


其实我在看新的课程表。
不错不错,十一点上课。
越来越晚上课,越来越迟放学。
你很厉害。
我又不用省钱了咯。
真是的。


是时候尝试睡觉了真的。
要改变生活习惯,不可以跟我的脸一样烂下去。
不可以。

哈哈哈哈。

那个你,生日快乐!
今天你生日我记得。
那个,希望你不要再瘦下去了。
我愿意分一点脂肪给你 =D
然后我帮你许生日愿望好了,
希望啊vian越来越高越来越美越来越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