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为,今年的新年还真的要在赶功课里渡过,
还好,有佛青团的陪伴,我终于还是有一个像样的新年!

初四一大早(凌晨两点多),
我就被蚊子叮到我很想砍人,然后就很累,可是又睡不着!
因为蚊子太多。。。==

然后没办法,我还是要睡,
结果我就把自己包起来,包到蚊子不可能再叮我才睡。

七点多,我就起来了。
刷好牙吃好早餐看完报纸,九点多,我就开始做功课==

做做做,十一点多的时候,宜佳季微还有诗麦就来我家拜年!
yeah!
我的第一个客户==
然后就十二点多要一点的时候,
佛青团就来拜年。

佛青团直接geng3咯。。
放三辆车下来。
坐了十七个人(如果估计没有错的话)
有健安,荣训,英慷,荣真,阿庆,显亮,俊翔,俊源,珈全。
凯乐,秋怡,秀冰,美薇,珈吟,宜佳,还有一个忘记她的名了。。==
很多喔!
然后健安就叫我跟他们一起去拜年啦。。
可是我坚信我妈妈不会给我去。
然后他就叫我去问。。
结果!
很不可思议!
我妈竟然给我去!
我直接开心到爆~
换了衣服拿了两粒乾就兴高采烈跟他们一起去团拜~==

先去美薇的家拜年,过后就去宜佳的家拜年,然后就去健安的家,然后去苗怡的家,最后才去老师的家!
可是呢,我们接到一个消息,就是文玉老师受伤了。。。
可怜的文玉老师。。

所以我们到文玉老师家的时候,
我们的警察(健安)就使出以前的六星厨师看家本领,
帮忙煮了两道菜,还有sandwich~
我跟宜佳做助手。。==
我还担心那晚的晚餐大家是不是不用吃了。。==
不过还好啦~
东西很好吃~

吃完过后我们开香槟~
然后还一起大唱K~
一直唱到十点多才回家~
直接很开心!

然后初五还去了健安家唱歌~
哇。。。。。。!!!!!
很开心啊!

原来我的新年还是可以过得很像新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