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节,
与往常很相像,
就是跟自己度过。

有情人的人,当然跟情人度过(貌似废话)
没有情人的,就只好自己跟自己度过咯。。。

又是很久没有上来写东西的,今天突然抢到电脑用,当然就上来写一点东西~

今天的情人节,第一件衰事,就是竟然让巴士从我眼前飞过。。==(不算飞啦,是成龙驾很快==)
害我要坐我妈的车来学校。。(是没有什么不好,只是要一直催她,就很显。)
结果到了学校,没有人陪我一起走进去。。==
2009年第一次miss bus~

然后,是没有什么坏事还是好事发生啦。。
跟平常没什么两样。
哦对!
阿鬼有教我折心~
哈哈~

回家的时候,有点刺激,因为巴士先来载我们,才去载SSP的~
哈哈,季微直接不用补习了~
结果呢,十二点多放学,一点四个字才到家~==
是很“早”一下啦。。

回到家就看到我老哥回来,我还以为他要在新加坡陪她女朋友列。。。
竟然会回来==
可是回来也没什么好事啦~
又拉我去说教。。==
然后,做了一点功课就很累,就跑去睡觉(话说本人昨晚十二点半才睡觉)
结果睡到晚上去。。==
哈哈。。

现在就在写部落格,然后也不懂可以些什么了~

愿天下有情人生日快乐!
也祝诗忆生日快乐哦!

#有情人=没情人,到最后还不是要自己一个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