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星期六本人翘课,跑去跟家人扫墓。。--
一大清早就被我老妈拉起来,然后就开始梳洗,
然后六点九这样就飞去我外婆家了==

到了外婆家,吃了早餐,就开始往新山出发!!
一路上直接兴奋,因为我老弟没去,没有人kacau我~
可是呢,到了半路,我哥才打给我说,他们刚刚睡醒。。==(ps:扫墓只有我,我妈,我哥,我舅,外婆五人)
而且,他们还在新加坡==

好~没关系~到了那边,我们就等咯。。
等了一个小时,他们终于到了!==
然后就开始拜拜咯。。

一路拜拜拜,碰到一个熟人,可是忘记他叫什么名字,所以不敢叫他。。哈哈~==
(either志胜或佳轩)
然后呢!!!!
我碰到地球人也!!
本人的朋友~
哈哈~==
他在那里打工,收钱,就是那种别人来拜拜那个灵位要收钱的吧?
我也不懂咧~
然后我就拉住他,跟他讲我帮他收,他直接傻眼,然后讲我收到一个人的就请我吃冰淇淋!
哈哈哈哈哈哈!!
这种事!
我当然会去做啦~~~~为了冰淇淋==

然后咧,我就真的收到一个人哦!
免费冰淇淋一只~~
哈哈!
然后然后,他就去忙他的了~
(因为老板站在远处看著我跟他)==
哈哈

然后就一路回家了~~
是有点无聊的回家啦,
然后半途去AMMA吃午餐~
那里的东西超好吃的!!!!
爱惨了~~
哈哈~
虽然他的一盘羊肉bryani要十块啦~==
不过超值得的!!

然后回到家,莫名其妙心情很不好~~
最后还。。。咳咳。。
算了,不好的事就别提了~~

也~~~~~
三哥十月二十六要结婚噜!!
我要当伴娘咧!!
哈哈哈哈~
笑死我~
要上台唱歌都paiseh了,还要我当伴娘~==
不过也不错啦!
小凤姐要跟三哥永浴爱河哦~
我祝福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