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觉得,世界好像在骗人。
一个明明就很简单的东西,为什么我做到现在还是半天吊??
显掉。。。
(其实很简单,我在讲读书的东西)

就快要考试了!!!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等死咩?
我不想啊。。
可是有什么都很懒惰去做。。。

是还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去学院了,
结果发生了很多事情我都还不知道。。==
最最最严重的还不过是件骗钱一事~~
在此不多说啦。。
要知道的话请收看阿薇安频道,晚上8点正式上映!+。+

无奈啊无奈啊~
我跟海豚讲了某件事(我忘记什么来的了)
他的第一句话就是:他很sue啊!
老实说,我也觉得400sue!
可是我们多嘴也是没有用的~
他们要干嘛就干嘛呗~
我才懒得理。。

目前钢琴几乎要生锈了,
书本几乎要给我翻烂了,
我还是什么都不懂。。==
不晓得这次考试到底要怎样子度过啦!!
哦哟。。

先不烦那些东西,
诶,
除草机在哪儿啊?
我的部落很多杂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