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主席,校长,副校长,评判们,各位老师,以及各位亲爱的童鞋们,大家晚上好!今天的现在,我要为你们带来。。。。。


算了。
回来正常。。
现在呢,本人有一点疯+兴奋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买了好多书哦!!!!!

荒村回来,艺校学生一和二,蝴蝶公墓,两本鬼故事,夺命电邮~
我是觉得我看不完了说。。
可是!
好好看哦~~

话说,今天本人在书展花了将近100多块==
实在是。。。
而且,50块还是跟YY借的。。
YY人超好的!!!!!!!
竟然肯借我50块!!
大大在这里表扬他一番~
不过放心,明天一定还你。。
哈哈~

Abar也很好~~
送我一本小说当礼物~
不错嘛~
下次可以打算每年叫他送我一本了~
瓦咔咔~
咳咳。。

讲到生日礼物,
还有Karen!
我太爱Karen了!!
她竟然跟我说要找别人和送一直表给我,
可是!
那只东西100块也!!!@@
是贵的咯!
(热泪盈眶ing)

哈哈,不管怎样,我都认为,能认识菊花的人,都好好。。真的不后悔认识你们!^^


今天啊,还真是太多感觉的一天啊!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