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塞节,我有一点点小期待的节日,终于来了!
我这次呢,是司仪,和苗怡搭档。
这样让我想起了微微(柔南营的司仪搭档)

六点多,我就到了佛学会,
一到那里,就看到很多人已经在那里了(都是佛青还有老普萨啦)
然后就四处寻找苗怡的踪影~
过后,我们就去成长驿站那里练习。
是忙的咯!
因为词一直改一直改。。
然后呢,最后一刻,还在改!!!==
我还真佩服我自己,可以一直改词==

珈吟对我说了一句话:凯薇,要把你在柔南营的实力表现出来!加油!
我还拼命在那里说:微微啊微微~~快些上我的身吧!!==

一开始,还很顺利一下两下三百下,然后就还好咯~
我只知道,我除了看苗怡,看一秒观众,就是看住珈吟!==
我发现,我只要看住珈吟我就不会紧张了~。~

我个人认为啦!整体来说还不错,只是传灯仪式有点不怎么好,我也觉得很对不起苗怡,因为传灯时,我一直不敢说上什么话,因为怕一说就错,然后我就一直很紧张不敢讲什么东西。。
然后!!!我还一直讲错东西=。=
唉。。。
请原谅我。。

我觉得,我表现得比较好的地方,只是在介绍四十二式太极剑的时候~~
我:西瓜一粒大大粒(在空中划一个圆圈)
中间切一半~(在圆圈里切一半)
右边一点点(推向右边)
左边在一点点(向左推)
乱乱来(双手乱乱挥)

这个就是我的四十二式太极剑=。=
不错啦,还好啦,至少有人笑(还担心没有笑点)

过后完了,我就去后面喝水,然后看到珈吟~
我就跟她抱抱!!!
他也鼓励了我很多,我一直很感动,还有点要哭了地说,
是还好没哭啦。。
他说我做的很好,没有看错我,我真的是当司仪的才能。。(后面还有,我忘了)
总之呢,我还是要谢谢大家啦!
没有大家,(老师,微微,还有很多很多)
就没有今天的我。

5月9号,我完成了2009年的第一个主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