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显的。。
题目和内容并没有间接的关系==
(我想不到可以放什么了啦。。。。。==)


今天的部落格,应该会很简单啦。。

我觉得而已。。==


昨晚睡不着。。
一直在床上滚到一点半才睡。。==

其实也没有滚啦,我就靠在墙,
然后列,边开歌边转魔术方块边sms==、

我终于练成了一心三用!
娃哈哈~~~


咳。。。
我回来。。==


然后列我本来说想找地球人sms的,可是我怕吵到他,
毕竟我已经烦了人家一天了==
放心,我会很好意思的讲出来的XD

然后列,我就找阿嬷聊天。。
原来阿嬷也很乖,
都还没有睡觉==
(⊙o⊙) 目瞪口呆  因为真的吓到为啥阿嬷会还没睡==


然后列,第一次发现原来跟阿嬷聊天可以有催眠作用的!!
才聊到一点半我就已经睡着了==

很不好意思没有回你也。。
可是放心!我刚刚已经补回了XD

然后啊,我本来还以为昨天迟睡,
今天应该会迟一点点点才起来,

结果列!!

我还不是七早八早就起来?!






我要睡觉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