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题目,其实包含了很多意思~

像我那么聪明又笨蛋的天生蠢才,
以上的意思当然是我的试试看完了~~

哎呀!!
考过就算了啦。。。。
一来,本人对这次的考试实在实在没有信心==
二来,诸事不顺!什么都真的很不顺!!
本人受伤了==



其实,是很简单的受伤啦~
就是膝盖很不幸的阵亡了,
左手从肩膀一直到手掌多数都有伤,
tapi厚~
还好啦~
没有很严重~~


不要怀疑,
不是跌motor,不是从椅子上跌下来,更不可能是特地去磨地板磨到它受伤~
其实很简单,本人只是为了要出去迎接阿鬼而无意间跌倒受伤的T.T
凄凉。。。。。



咳。。。
不要小看我。。
本人跌功一流的涅!

跌下去了还是游泳的姿势厚!!
所以咧~~
不准笑我==


好啦~~
很痛很痛~
我说实话~



对了!!
那个帅气又大方的品诚先生~
我真的是没有收到你的信了也!!
一直收不到~
八成是那个邮差叔叔带回家读了啦~~
本人建议你在写多一封寄来==
不好意思涅。。。
深感抱歉~~


ermn~~
其实后~
是没有东西写了啦~~

硬硬要空多几排==哈哈~~


好了啦~
狭路狭路~~
88~~

p/s:祝佶辉明天生日快乐哦~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啦~
应该是二十二号~~

还有还有。。。
住我的手和脚早入康复哦~~
主人噢很想你们快快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