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给我发梦一下~
让时间调回昨天~
也就是八月二十五号~


话说啊~
昨天,一大清早就被我的电话给吵醒
其实很简单啦~是因为我弟要回校补课,然后我娘要去考试,
所以比我非把闹钟给调好╮(﹀_﹀")╭

然后列,一起来才发现。。。六点半而已!!

对我不要将好咧。。。才六点半就叫我起来。。#(┬_┬)泣!

过后列,等他们一个去学校,一个去考试,一个去巴杀过后~~
就剩我一个孤苦伶仃地坐在家里发呆ε( ̄□ ̄)3||

然后,当然我不可能将乖,发呆而已~
所以列,就偷偷上网看戏XD

看到外婆回家,我才依依不舍的下线去吃早餐。。

过后因为有很累到,所以呢~~
看完报纸~吃好早餐~

本人滚回去睡觉吃飽飽,睡好好! ○(* ̄︶ ̄*)○

当然~一觉到中午~╭(′▽`)╭(′▽`)╯(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一起来就听见我娘和外婆在讲话~

原来隔壁隔壁的邻居外甥(好象是)住院了~
据说很像是癌症ε( ̄□ ̄)3||

真替他感到不值!
阿弥陀佛~~上帝保佑你~汗( ̄口 ̄)!!

然后列,我就很大声地跟我妈说生日快乐!
在然后我又很自告奋勇地帮他改考卷~==
可是到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帮到啦。。。冷到不行 ≡ ̄﹏ ̄≡ 冷到不行..

我娘还买了一件衣服给我~
个人觉得去诗忆的婚礼可以穿到!^^
嘻嘻~恭喜他要结婚了哦~~

然后列~
。。。晚上。。。

显亮还有英康就来我家找我,
出处以为只有他们两个,
我才问他们要不要进来,
结果。。。。
一只过街老鼠跳了出来==
哈哈。。荣训来的啦~~

他回来笨珍了,珈全也回来了哦~
他们还说珈全胖掉了也~
(#-.-)/r
有一点难想象XD
不过荣训瘦掉了是真的啦!
而且眼镜也换掉了,
变好看了哦~大帅哥~
哈哈。。
不过说实话,我还真的蛮想念你们的^^

我人很好的~
不会吧丑事给说出来的啦~~
厚???
嘻嘻。。

哈哈。。

好啦好啦。。

发疯够了~

先下了呱~

祝我娘,toh仔的娘,还有季微
昨天生日快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