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题目和接下来的内容超没有连贯性==
只是本人想不到要放什么而已==

欧凯!~
现在~
还很早~~
本人的朋友们有些都已经开始考试了~
要好好加油哦!!

唉。。。
讲到生命圆舞曲,
歌是很好唱啦,tapi歌词我很难记咧!
不过介绍下下,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咳。。。。
现在连七点半都还没到。。
本人就已经窝在电脑前面打字了==
想睡又睡不回。。==

啊对了!!
今天是二十号也!!
是佩璇还有Bo Xim Gua 的生日哦~~~
Bo Xim Gua = 幸康啦。。
是不是很配合他的名字?
没心肝==
哈哈~~

话说~
我又开始学钢琴了~
感觉好生涩。。
突然间又开始要重复练习一样的考歌,
我好像配合不过来==

而且我的认音不好,
sight-reading超烂。。
谁可以教我把它变好啊?

唉。。。
不管了。。



好啦~~~
我想去看“情迷贝多芬”了!
超好看的!!
大家再见啦~~

PS~记得留言哦~~~


Happy birthday to Sing Kang & 佩璇!!^^



我很久没有做这种事情了==
那个写大大个然后放颜色的事情咯。。。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