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
各位乡亲妇老~
大的小的高的矮的~
年轻的~~
请看过来一下下~

佛学会将在2009年11月28号举办迎新会吖~~
希望你们大家可以踊跃参与捏~~
是一个既可以玩又可以学东西的活动哦~
不仅这些~
还可以认识很多朋友啦~

来来来~
有兴趣可以向我索取表格涅~
不止我~
还有所有这次迎新会的工委啦!

喂喂喂。。。
麦燥啦~
回来啦~
回来。。==
(场面冷清)


算了。。。
本人知道本人不会招人啦!
T.T
好歹也理我一下吧?



其实厚~
我发现我的工作其实意义很大也!
要带大家走路~
不然大家都会趴趴走,乱乱走~
然后小型人祸就会发生呱~

还有~
我要乖乖把歌词背起来~
应为这个也是我的工作啦==

唉~~
这次要好好加油了~
那么就没去~
是时候好好活动胫骨了~
卡卡。。。

现在还是早上~
等下十一点就要去学琴了~~

好啦~
不多说~
下线杀猪去~

再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