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累累累。。
已经过了两天了~
可是还是有累到==

话说星期六我ponteng去三哥家帮忙弄婚前buffey~
然后隔天再去帮三嫂当姐妹四处跑~
是有累到咯!!
可是超享受的!!~~~

拜六学好钢琴了,我就直接跟保姆回家(刚好他在附近买东西)
然后列~
差不多中午的时候,就直接出发到新山去~~
一路上~~~~~~~~~~~~





风景毫不优美==
很多小鸟飞过==

然后我们先去古来,去姨丈家拿mang kuang kuih~
bat dou yao~~可以先吃~卡卡~~


然后就一路到三哥家~
三哥家很大~对我来说啦~
而且是我的话我肯定摆一架钢琴在二楼!
然后列。。
我其实也没帮上什么忙,只是帮忙吃东西而已==
因为我的头突然间痛==

然后晚上,四哥就驾车带我们去二哥家接二嫂还有宝宝~
佳恩长大了哦!
而且我超怕她哭的==

过后列~
大哥大嫂也去三哥家~
他们也带宝宝来~
那个宝宝跟我超和的!
我一直跟他玩==

好~
过后我就跟三嫂去酒店~
住啦!!

然后然后~
我就和三嫂,另外个姐妹juU,还有ah ying一起睡,
然后一起想怎样整他们~~XD

是没有什么整啦。。
不过讨了两个红包~
然后被一个坏人叫我矮冬瓜==
你只是比我高而已嘛!!!!

然后我和juU就坐9008(车主好像叫Mark,我忘了==请原谅我)去别的地方取外景,
当然不是我和juU拍照,是这对新人啦~~
而且同时间也有另外两队也是25号结婚==
好巧~

过后拍完了就直接回妈妈家~
然后。。。






我可以省略掉吗?
我知道你们不会想知道的啦~~


然后就是要讲说,如果你们在23,24,25号之间发信息来然后我又没有回复的话,
请原谅我哦。。

对了对了!!!!!
26号!!
我竟然忘了==
昨天是Scalatti的生日啦~~
T.T




欧凯~
本人要下线噢噢了~
下回见!^^
要想我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