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 学 了

又是那种上学放学上学放学上学放学上学放学上学放学上学放学上学放学上学放学上学放学上学放学上学放学上学放学上学放学的日子。

很显的咧!

不过今年我中四,本人中四,岑筱安中四,Vivian中四,所以呢,我觉得应该是还好啦~~~

之前几天真的是有上来写一点东西的冲动啦!可是厚~~懒惰虫还是略显上风啦!我输很多==

所以现在才上来咯~~

嘻嘻~~

对了对了!

我认识了新朋友哦~!他叫小屁屁~
哈哈。真的啦·!他的外号来的,我们都叫他小屁屁^^
很多人都说她长得很像陈凯薇,可是我个人觉得是还好啦,也没有说很像到哪里去啊!
不过也好啦~有姐妹脸==(我比较不要脸,我知道)

今年2010年,我没有跟阿鬼同班也T.T
可是没关系啦!!
我还有阿梦嘛!
阿梦可以陪我嘛~~
那阿鬼还是可以陪小屁屁~
哈哈。。

头很痛,等下要去打包晚餐,还要去补习,
真的是有点忙==
我怕我顾不来==


咳。。。。





有些东西是担心不来的,所以呢。。。。






























算了。


哈哈。。。

哦给~
三点多了~
我要出门打包了^.^

再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n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